村上隆現身!快閃Art Basel預覽 10位名家作品極速睇

文: U Magazine
2023.03.21

Art Basel Hong Kong 今日傳媒及VIP預覽,不少名人名家到場,而吸引最多人圍觀拍照的,首推快閃會場的星級藝術家村上隆。村上隆創立的畫廊Kaikai Kiki,代理的藝術品和村上隆本人一樣吸引。

一年一度藝術盛事,香港Arts Month的重頭戲,Art Basel Hong Kong明日正式開放給觀眾參觀,門票由$ 280到$1560不等,最高價和最低價門票銷情最好,報導出街之時應已售罄,但仍有中價門票。
購票入場前,不妨看看有甚麼精彩藝術品,及村上隆畫廊Kaikai Kiki的位置。

▌草間彌生的波點南瓜,綠色較為少見。

▌奈良美智的陶瓷作品。

▌又一山人的紅白藍系列。

▌Max Ernst的青銅雕塑,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入作品,罕見之選。

▌Oli EPP的《ANA》。

▌Joshua Kane Gomes的Panasocial系列。

▌Philippe Parreno的《Iceman in Reality Park》。

▌林嵐的《推車派對》。

▌曹雨的《Boss》。



【Info】
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 2023|Art Basel
日期及時間: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下午5時至晚上9時
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晚上8時
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晚上8時
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門票:$ 280-$1560,留意門票只限網上購買,展會現場不設售票服務。
訂票: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shows/ow.aspx?sh=BASEL2023
詳情:https://www.artbasel.com/hong-kong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西班牙國寶藝術家 米羅94名作來港!一次過看懂與畢加索齊名的抽象大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