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拍片疑似默認回復單身震驚網民 罕有親自回應婚姻狀況有最新暗示

文: 羅志宏
2023.03.29

現年41歲的陳自瑤(Yoyo)與老公王浩信的婚姻狀況一直備受關注,離婚揣測不絕於耳。雖然二人於2022年8月中曾激罕為婚變傳聞發聲辟謠,但二人的夫妻關係仍然令不少民議論紛紛。而最近,陳自瑤在影片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網民一句留言,卻引來Yoyo本尊親自讚好,疑似默認回復單身!

今日(29日),陳自瑤出席TVB聯乘淘寶跨境直播的記者會活動時,被問及早前「讚好單身留言」一事,Yoyo就繼續一貫作風封口不提,僅以「私人嘢唔回應,唔想喧賓奪主,多謝關心」回應提問,令傳聞更添撲朔迷離。至於Yoyo日前在IG直播以素顏出鏡,就大方展示寓所裝飾,有一幅印有「family(家庭)」字樣的裝飾畫,家的感覺不言而喻。

陳自瑤在影片平台上發有了一段短片,雀躍地介紹香港的打卡熱點,帶網民沉浸式體驗港劇取景地,不過第一條置頂的網民留言就意外成為爆點,問道:「只想問,單身了?」Yoyo雖然未有回覆對方,但就被發現親自讚好該留言,令大批網民震驚,聯想Yoyo疑似默認回復單身。而對於其婚姻狀況,「#王浩信」和「#疑似陳自瑤恢復單身」都火速登上熱搜榜,引起熱議。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圖片來源:IG@陳自瑤、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