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邱鋒澤@五堅情半年訪港4次!想將香港夜景拍成MV 嚴選隊中玩樂達人是這位成員

文: 王庭芝
2023.03.22

台灣人氣男團五堅情成員邱鋒澤近日再度快閃香港,出席譚仔三哥新品宣傳活動,今次亦是他半年內第四次來港工作,他表示覺得香港的夜景讓他最難忘,希望有機會把香港的夜景拍進MV裡,但讓他最遺憾的是至今還沒有機會去香港兩大主題公園遊玩,問到五堅情當中誰最叻發掘玩樂好去處?原來鋒澤心目中答案是「他」!

【專訪邱鋒澤】譚仔三哥最新推出期間「三哥酸菜鯛魚米線」、限定小食「香烤豬柳」和特飲「椰香奶蓋咖啡」,更邀請到台灣男團五堅情的邱鋒澤擔任代言人,令他有機會半年內四度訪港,鋒澤說自己都是「三粉」一名,故此對於合作非常興奮。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鋒澤上次來港是本月初跟五堅情開演唱會,但原來兩次訪港之間他曾經快閃韓國一趟,早前他在IG分享兩張模糊的照片引起粉絲好奇,他為此解話:「這次我拍了一個韓劇,然後我是一個男主角、Oppa……沒有啦!開玩笑,我去了韓國旅遊放鬆,從去年到現在我一直忙碌地做不同的事情,所以想說透過那個時間去放鬆一下,感受韓國的文化。」

問到鋒澤訪港幾次後,有哪些地方讓他特別難忘,或者想在那裡拍MV?他說:「上次拍了《浮木》MV之後,香港街道的味道、茶餐廳、還有那個沙煲飯(煲仔飯)都很難忘,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希望可以拍更多夜景,因為我覺得香港的夜景非常漂亮,像是我去坐那個船(天星小輪),看到海搭配高樓大廈,真的覺得非常壯觀,然後吹海風的感覺非常舒服。」

不過這幾次來港行程緊湊,鋒澤坦言其實一直都很想去迪士尼樂園或海洋公園,但至今還沒有機會,他說:「如果迪士尼樂園或海洋公園可以讓我拍MV,那該有好多,我也希望可以邊玩邊拍。」

上次五堅情來香港的時候,成員們都有把握機會忙裡偷閒,到香港不同的地方吃喝玩樂,到底鋒澤心目中哪位成員最會發掘玩樂好去處?「這肯定是小賴,因為像我們上次來香港第一天有去酒吧,也是小賴找的,他很會找很多當地吃喝玩樂的地方,所以我覺得我們五個人當中他可能是最會找的。」

圖:《浮木》MV擷圖、IG@qiufengze@sunshineelai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