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親子綜藝「超人回來了」來港取景!娜恩一家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

文: 李紫彤
2023.03.23

韓國親子綜藝《超人回來了》人氣爆燈,節目中明星父親與孩子互動的有愛場面深受不少人歡迎!近日,有網民發現節目竟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取景,更親身遇到爆紅韓國足球選手朴柱昊帶上自己3個孩子 -- 混血姐弟娜恩、建厚和振瑀一同於樂園裏拍攝節目,讓不少香港粉絲感到雀躍!

由於全球旅游業復常,各地的節目取景地不再受限,因此引來不少綜藝節目前往香港拍攝,其中就包括韓國KBS電視台的親子娛樂綜藝真人秀節目《超人回來了》,此檔一直深受歡迎,節目中的明星爸爸總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到處遊玩、體驗生活;而是次節目組居然選擇取景香港迪士尼樂園,更有網民目睹韓國足球選手朴柱昊帶著自己的3個可愛混血孩子現身。混血姐弟娜恩、建厚和振瑀一直深受粉絲歡迎,今次他們的到訪,讓不少香港粉絲都感到格外的興奮!

照片中,可見娜恩一家的心情相當愉快,娜恩作為大姐姐幫爸爸手照顧弟弟建厚,全程牽著弟弟的手,盡顯大姐姐的風範!而朴柱昊自己則抱著振瑀,一家人一同逛著美國小鎮大街、遊覽著迪士尼樂園,不亦樂乎!

此外,也有不少粉絲對於娜恩一家的現身感到驚喜又開心,皆因孩子們的媽媽安娜早年宣布患癌,讓他們暫時停止拍攝工作。直至上月,朴柱昊帶同娜恩、建厚及振瑀才回歸節目,安娜還在節目中現身報平安,相信這次於外地取景不但讓粉絲感到雀躍,3姐弟亦會感到相當興奮!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圖片來源:微博@鈕祜祿流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