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RICK世界巡迴展登陸中環 百款藝術玩具聯乘KAWS/Andy Warhol

文: U Magazine
2023.03.24

講到全球最熱賣、具極高收藏價值的熊公仔,必定是BE@RBRICK無誤,每次與不同藝術家和設計師合作聯乘,都會掀起一波搶購潮。「BE@RBRICK WORLDWIDE TOUR 3」首站來到香港,展出100個知名創意單位設計的獨家BE@RBRICK 1000%藝術品,Art toy 愛好者必去。

BE@RBRICK就由日本玩具公司MEDICOM TOY生產,製作工藝和材料講究,加上與電影、音樂、藝術家等品牌合作,不同系列都有獨特的風格,這也使得BE@RBRICK面世廿幾載,仍然大受歡迎。Sacai X KAWS、Andy Warhol Foundation、周杰倫設計等公仔在這次展覽展出,手縫布、瓷器、植絨、皮革等特別材質的版本也可見到。

▌ 「BE@RBRICK WORLDWIDE TOUR 3」首次在日本以外亮相。

▌展場 Artelli 的兩層空間放滿各式各樣的BE@RBRICK。

▌ 部分BE@RBRICK配有旋轉台,讓參觀者360度觀賞,

▌展出的BE@RBRICK 由位100個際知名創意單位獨家設計。

▌法國知名皮具品牌 Pinel et Pinel X 知名塗鴉藝術家 Cyril Kongo 創作的純手工皮革 BE@RBRICK是一大亮點。

【Info】
Be@rbrick World Wide Tour 3 香港站
日期:即日起至5月10日
時間:11am-9pm
地點:Artelli (中環皇后大道中16-18號新世界大廈地下及地庫18號鋪)
費用:$80 / $120
詳情及查詢:https://www.artelli-meta.com/zh/pages/bearbrick-world-wide-tour-3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Art Basel 效應周末大展逐個數 由最貴到免費展覽一次睇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