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2023|謝安琪、鄧麗欣、洪嘉豪任活動大使 首度合唱經典兒歌響應熄燈行動

文: 羅志宏
2023.03.26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WWF)舉辦的「地球一小時2023」活動於25日晚正式舉行,本年邀請到三位著名藝人謝安琪、鄧麗欣、洪嘉豪擔任活動大使,呼籲大眾改變個人生活習慣,共同實踐綠色生活態度。活動上,三位活動大使更合唱經典兒歌響應熄燈行動。

「地球一小時2023」活動意旨在所有參與的企業、機構、學校及個人晚上8時30分起關掉非必要的燈及電器一小時,以示對氣候危機及生物多樣性急劇消失的關注,為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三位活動大使謝安琪、鄧麗欣、洪嘉豪在熄燈儀式上就與兒童合唱團「星星遊學園」一同演唱經典兒歌《小時候》。

活動大使謝安琪(Kay)、鄧麗欣(Stephy)和洪嘉豪(Kaho)親臨現場,並與大家分享改變日常生活習慣的小貼士及保育濕地的重要性。第14年作為活動大使的Kay表示自己相當注重環保,特別希望感染到自己的小朋友,從小培養環保意識並熱愛大自然。同時,透過與WWF合作,Kay更加了解濕地保育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共同實踐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Stephy就希望以行動告訴大眾如何可以生活得更環保,如捐贈舊衣,或將不合身的衣物轉贈給朋友。至於Kaho自擔任是次活動大使後,自覺可以活得更環保,期望大眾欣賞美麗的自然環境之餘,亦學會珍惜,大家一起改變生活習慣,好好守護大自然。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