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舞港隊巡遊躍動星光大道 向李小龍 梅艷芳等傳奇巨星致敬

文: U Magazine
2023.03.30

李小龍、梅艷芳、張國榮和陳百強四位傳奇巨星,昔日在歌影視留下輝煌成就,將香港流行文化傳遍世界。今年是他們的離世逢10周年的紀念年份,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將會聯同四大歌影迷會在星光大道合辦霹靂舞巡遊及展覽,以嶄新形式演繹巨星們的故事和經典樂曲。

著名獨立音樂人MC仁DJ音樂製作團隊,將霹靂舞、街舞元素注入著名樂曲,再由五位霹靂舞港隊代表用充滿動感和節奏感的方式,從星光大道的李小龍銅像,跳到梅艷芳銅像,再到金像獎女神銅像,沿着維港海旁向觀眾演繹四位巨星的不平凡故事。除了霹靂舞巡遊,星光大道會劃分為四區的展覽,展示他們的經典造型、金句和歌詞。

▌星光大道在4月23日將舉辦霹靂舞巡遊暨巨星展覽「星光聲・影夢」。

▌活動以特別形式向李小龍、梅艷芳、張國榮和陳百強四位傳奇巨星致敬。

▌五位霹靂舞港隊代表B-boy C Plus、B-boy SoSze、B-boy Four、B-boy SoulGreen、B-girl Ifree將舞動星光大道。

▌巡遊以星光大道李小龍銅像旁為起點,途經梅艷芳銅像和金像獎女神銅像。

【Info】
「星光聲・影夢」霹靂舞巡遊
日期:4月23日
時間:1:45pm-2:30pm

展覽
日期:4月23日至5月7日
地點:尖沙咀星光大道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681630308/posts/pfbid0aJwf3BAHJ1jC4jpdQdgE8GMvnY6mQ7MHPr8F9Fh9Bx6zrqYvaeujxuBFKsfnSKxcl/?mibextid=cr9u03

圖片來源:星光大道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Art Basel 效應周末大展逐個數 由最貴到免費展覽一次睇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