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畫家Edu Carrillo個展 畫大眼仔演繹作畫煩惱

文: U Magazine
2023.03.31

大眼睛小伙子是西班牙畫家Edu Carrillo筆下的經典角色,最新個展《Painting is such a big problem for painters》就以不同的大眼仔,演繹Carrillo的作畫煩惱,全是他日常在工作室醞釀創作的畫面。

Carrillo以是次展覽的作品,邀請觀眾「參觀」他的工作室,畫中可見顏料和畫筆,也有大眼仔在思考、等待靈光一閃的情景。在輕鬆純真的畫風和構圖中,大眼仔偶有疑惑或憂鬱神情,因為如展名所指「Painting is such a big problem for painters」,要孜孜不倦創新並不易。

▌《Chair thinker》畫大眼仔在椅子上沉思。

▌作品《Quinacridone violet》。

▌《Holding brushes like knives》直譯是「執筆如執刀」,莫非指Carrillo畫畫時手起刀落?

▌作品《Painting book 2》。

▌西班牙畫家Edu Carrillo。  

【Info】
《Painting is such a big problem for painters》畫展
日期:3月20日至4月22日
時間:星期一至六11am-7pm,星期日及假期11am-5pm
門票:免費
地點:JPS Gallery(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中庭2樓218-219號舖)
詳情及查詢:https://jpsgallery.com/zh-hant/exhibition/painting-is-such-a-big-problem-for-painter/

圖片來源:JPS Gallery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首個博物館級張國榮主題展速覽 重溫哥哥12個經典電影造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