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電影|4月上映新戲推介!台灣男神許光漢、MIRROR成員Edan、Jer、Lokman各有新作

文: 王庭芝
2023.03.31

【2023年四月新戲】今個4月有清明節和復活節假期,一於趁放假去戲院睇戲啦!4月上映的其中兩齣港產片均有MIRROR成員參演,包括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有份主演的黑色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和楊樂文(Lokman)主演的《命案》,荷里活猛片則有鞋王Air Jordan誕生故事《AIR》和黑暗奇幻喜劇《吸血鬼奴才:雷菲爾》等,此外,台灣《想見你》男神許光漢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亦於4月上映,「許太太們」當然不能錯過!

4月4日上映:

《死屍死時四十四》

故事簡介: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老婆(余香凝 飾)、外母(毛舜筠 飾)有一晚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神秘屍體。為免單位變成凶宅令樓價大跌,一家人計劃低調處理,將屍體嫁禍給鄰居。同層住客亦陸續發現屍體,並同樣為保樓價而攪盡腦汁棄屍。眾人鬥個你死我活,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該樓層。

導演:何爵天

主演:毛舜筠、鄭中基、呂爵安、柳應廷、黃又南、余香凝、劉江、陳漢娜、楊偉倫

《死屍死時四十四》港產黑色喜劇諷刺港人為保樓價去到盡!呂爵安預告爆粗演出 柳應廷獻唱電影主題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4月5日上映:

《AIR》

故事簡介:當年正值起飛的NBA界新秀米高佐敦,與剛剛起步的Nike,正周旋合作機會。在Nike裡拼命工作的,是一班不循規蹈矩「非一般」籃球鞋生產團隊,他們賭上一切,開山劈石,只是為了在市場上爭一革命性席位;與此同時,米高佐敦的母親,同樣抱有偉大願景,對自己毫不妥協,更堅信兒子擁有巨大潛能。最終憑著衆人之力,令Air Jordan這個全新球鞋品牌順利誕生,徹底顛覆體育世界及當代文化。

導演:賓艾佛力

主演:麥迪文、賓艾佛力、謝遜比文、基斯梅辛拿、馬龍韋恩斯、基斯德加、維奧拉戴維斯

 

《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故事簡介:水管工瑪利歐(Mario)和弟弟路易吉(Luigi)原本在地底維修一條下水道,但無意中進入了一條神秘的管道,走進一個魔法新世界。兩兄弟不小心失散,瑪利歐為了尋找路易吉,隨即展開一場偉大的歷險之旅。幸得蘑菇王國居民奇諾比奧(Toad)的熱心協助,以及統治者碧姬(Princess Peach)的悉心訓練,瑪利歐找到了他的強大力量,過關斬將完成使命!

導演:亞倫霍瓦夫、米高傑勒尼克

聲演:基斯柏特、安雅泰萊采兒、查理丹、積伯克、 薛夫洛根

 

4月6日上映:

《妖怪圖鑑》

故事簡介:一次誠心的許願後,小學生一樹(城檜吏  飾)、太一和辛尼遇上了神秘舊書店店主(神木隆之介 飾)並獲得一本《妖怪圖鑑》,他們與新手老師葉山瑤子(新垣結衣 飾)因此捲入危機四伏的妖怪世界!他們必須賭上生命完成圖鑑內的任務,齊心協力收服各種神奇妖怪。與此同時,男孩們一直收藏的秘密漸漸被揭發,葉山老師也必須面對自己的心魔。

導演:山崎貴

演員:新垣結衣、神木隆之介、城檜吏

 

4月13日上映:

《關我Love事?》(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

故事簡介:紀錄片製作人素兒(莉莉詹絲 飾)雖是交友 App的忠實用家,但連串約會,只帶來一個又一個渣男,令她古靈精怪的母親嘉芙 (愛瑪湯遜 飾)擔心不已。素兒的兒時好友兼鄰居哈薩(沙扎德拉提夫 飾)則反其道而行,決定效仿父母盲婚,跟素未謀面、遠在巴基斯坦的漂亮女子成親。 苦於為新紀錄片尋找題材的素兒靈光一閃,跟隨哈薩從倫敦飛到拉合爾,拍攝他與陌生人的盲婚之旅,旅途中她不禁疑惑,這一套截然不同的尋愛哲學,是否才是追尋幸福的答案?

導演:夏克哈卡帕

演員:莉莉詹絲(Lily James)、沙扎德拉提夫(Shazad Latif)、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莎班娜亞姿美(Shabana Azmi)、莎佳雅麗(Sajal Aly)

 

《非常亂婿娶佳人》(Maybe I Do)

故事簡介:Michelle(愛瑪羅拔絲 飾)和Allen(路克巴斯 飾)的感情發展來到一定階段,女方希望朝結婚進發,但男方卻對婚姻猶豫不決。因此他們決定邀請雙方父母來見面,並打算就如何經營婚姻的題目取經。豈料奇妙事不斷有,原來雙方父母都已背著另一半「互相了解」過,這意外的家庭聚會令各人均對婚姻價值有了截然不同的看法⋯⋯1屋2家3 Pair人,4面牆困住5段關係,即將引爆可能係史上最混亂尷尬嘅「見家長」場面。

導演:米高積及斯

主演:戴安姬頓、李察基爾、蘇珊莎朗頓、愛瑪羅拔絲、路克巴斯、威廉麥斯

 

《幪面超人GEATS × REVICE MOVIE Battle Royale》

故事簡介:正在等待浮世英壽及其他幪面超人的,正是由某人改寫的全新「願望大賽」。謎之遊戲管理員潛伏暗影中,巧用計策,使幪面超人同士們展開意想不到的大激鬥!緊接謎之幪面超人的現身,前所未聞的生存遊戲就此開幕!力壓激戰,最後勝出的將會是誰?而勝者的願望又到底是甚麼?

導演:柴崎貴行

演員:簡秀吉、前田拳太郎、木村昂(聲演)、佐藤瑠雅、星乃夢

 

《燈火闌珊》

故事簡介:中年寡婦美香(張艾嘉 飾)自丈夫鑣(任達華 飾)去世後一直無眠。一天她在亡夫遺物中拾到一條鎖匙,這讓她發掘出丈夫的秘密霓虹工場,更在工場碰上丈夫的少年徒弟Leo(周漢寧 飾)。從Leo口中,她得知鑣的未圓遺願是重建一個已被拆卸的經典霓虹招牌。在Leo幫助下,美香嘗試找出招牌背後的故事並學習親手製作霓虹燈。更在重塑燈牌的過程中勾起與丈夫在霓虹燈下浪漫邂逅的回憶,過去種種溫馨的片段,都是他留給她的最後慰藉。與此同時,女兒彩虹(蔡思韵 飾)決定與未婚夫離開香港生活,卻遲遲不敢對美香啟齒。

導演:曾憲寧

主演:主演:張艾嘉、任達華、蔡思韵、周漢寧

 

4月20日上映:

《教廷第一驅魔人》(The Pope’s Exorcist)

故事簡介:羅素高爾飾演由教宗直接任命的梵蒂岡「首席驅魔人」阿摩特神父,他從事驅魔工作36年,曾主持超過16萬宗驅魔儀式,憑藉信念賦予的勇氣肩負著對抗邪魔的重任!這次,當他為一名被邪靈附體的男童進行驅魔時,竟意外發現了天主教教會一段隱藏的黑暗歷史!他必須找出真相,才能拯救男童一家,撃退威脅教廷的惡魔!

導演:朱里斯艾華利

主演:羅素高爾、丹尼爾索費圖、亞歷士埃素、法蘭高尼路

 

《吸血鬼奴才:雷菲爾》(RENFIELD)

故事簡介:堪稱史上最橫蠻的自戀狂伯爵德古拉(尼古拉斯基治 飾),長期折磨著忠心僕人雷菲爾(尼古拉斯侯特 飾)。雷菲爾為老細做牛做馬,強迫尋找獵物,即使多低賤也要遵從無理吩咐。經過多個世紀奴役與差使,活到現在的雷菲爾終於忍夠準備劈炮,在善心女警(奧卡菲娜 飾)協助下多番擺脫陰影企圖迎接新生活;但雷菲爾最當務之急,是先要找方法終止這段長期相互倚賴的不良關係。

導演:Chris McKay

主演:尼古拉斯侯特、尼古拉斯基治、奧卡菲娜

4月最新電影|黑色喜劇動作電影《吸血鬼奴才:雷菲爾》4月登上大銀幕!3大荷里活巨星聯手合作 尼古拉斯基治首次化身吸血鬼伯爵

 

《命案》

故事簡介:一心幫鳳姐化解「死劫」的命理大師 (林家棟 飾)﹐因鳳姐獨自離開而無法阻止她被殘殺的命運。正當大師悲痛莫名之際卻機緣巧合遇上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 (楊樂文 飾) ,並挑起了少東與生俱來的殺戮衝動!大師算出少東將會因殺人而犯牢獄之災,少東害怕再陷囹圄,求大師幫忙改命。曾目睹少東殺貓的老差骨 (吳廷燁 飾) 堅信少東是天生的心理變態,甩不掉嗜血本性,大師卻認為既是天生,那錯的不是少東,是命運!大師使盡風水術數、中西玄學,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鎩羽而歸…黔驢技窮之際,老差骨步步進逼、兇手虎視眈眈、還有年輕鳳姐 (伍詠詩 飾) 的致命誘惑,令少東的殺念越加熾烈,執刀就要踏上殺戮之路!而大師也頻臨精神崩潰,命中注定的大刧將至!

導演:鄭保瑞

主演:林家棟、楊樂文、吳廷燁、伍詠詩、陳湛文、黃文慧

 

4月27日上映: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故事簡介:熱血刑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誤拾男同志毛毛(林柏宏 飾)的冥婚紅包;為怕成世黑過墨斗,恐同又怕鬼的他無奈答應婚事。豈料婚後的他不但被毛毛的鬼魂連番整蠱, 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偵查已久的毒品案都被他搞出大頭佛。為了早日擺脫衰運及回復「單身」,明翰決定幫毛毛找出他死亡的真相,好讓他安息投胎。於是,連場令人不敢相信、兼且有笑有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導演:程偉豪

主演:許光漢、林柏宏、王淨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男神崩壞!新戲赤裸街頭大跳《舞孃》 誤拾地上利是與gay鬼冥婚

 

《12日》

故事簡介:《12日》是20年前經典電影《12夜》的概念延續,以12個章節,用生活細節講述一段關係,而這次則完全以女性角度作出發,用12日道出10年夫妻關係,呈現一段愛恨交纏的婚姻。

導演:林愛華

主演:鄧麗欣、馬志威

 

《追捕殺人狂》

故事簡介:冷血狂徒在除夕夜進行了一場無差別大屠殺,全國在高度戒備下進行大規模搜捕行動。一向飽受心靈折磨的年輕女警艾蓮娜(莎蓮活莉 飾)意外被FBI首席調查員林瑪(賓曼迪臣 飾)招募入組,協助尋找這名連環殺手。正當他們對兇徒身份苦無頭緒時,兇手卻在無預警下再次血洗城市!面對毫無破綻的殺手以及自身心魔的長期折磨,艾蓮娜脆弱又細緻的心靈卻令她成為唯一能理解殺手的人……作為最後希望的她,能否戰勝心魔將連環殺人狂魔繩之以法?

導演:戴文舒方(Damián Szifron)

主演: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賓曼迪臣(Ben Mendelsoh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