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種世界級仆街 香港破晒紀錄

文:
2014.09.24
乖,別心邪。這裡的仆街不是用來罵人的粗口,是趣味活動「Planking」的公認譯名 (另一譯名: 叭街)。Planking是近年流行的影相方法,把身體伸宜背向天,五體投地像裝死的拍照方法。台灣有一對女生叫「仆街少女」,在世界各地包括香港叭街拍照,相信大家都有印象了吧。

看看Full Punch 列出的 20 張最強人類仆街圖,難度高、具創意,睇完人仆街,是否也有想試試仆街的衝動?哈,量力而為吧。

原來香港人在仆街方面也揚威國際,2011年,英基學校協會轄下的英皇佐治五世學校共1550位師生舉辦「千人仆街活動」,更大幅超過舊紀錄260人,申請打破健力氏世界紀錄。
 
香港「千人仆街活動」:
 
 
 
-------------------------------------------------
 
20 種世界級仆街:
 
十八銅人式仆街:
乳牛與老虎一齊仆街,乳牛很給力!
仆街警察: 
細細粒也仆街: 
這算是倒立還是仆街呢... 
仆到飛街! 
這些仆街已經不受地心吸力所規限
少女也好,伯伯也好,也愛仆街
你是怎樣做到的?
兩個人合作起上來,也仆得入型入格
集體仆街,超好玩的
 
圖: Full Pun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