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示威遊行回顧 德國及土耳其

文:
2014.09.29
示威遊行,是民衆表達意見的一種方式。近年世界各地的示威遊行,愈演愈激烈。帶大家看看德國及土耳其的示威
 
  
德國 五一遊行
「德國五一」本為勞動節,走上街頭,卻經常演變成血腥暴力衝突。2008年引起嚴重騷亂,有示威者點燃街上的垃圾筒,多架汽車被焚燒,四周被火海包圍。街上多處亦造成嚴重破壞,如有商店及銀行的窗戶被砸碎。2009年,示威者向警察投擲汽油彈並掘出鋪路的石塊擲向警察,結果有多名警官在事件中受傷,300多名示威者被逮捕。今年五一遊行的情況,可見於下片。
 
 
 
 
土耳其 反敘利亞遊行
在土耳其,敘利亞難民問題引發起不少社會矛盾。今年,有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爾民眾上街遊行,並打砸屬於敘利亞人的商店和車輛,甚至有敘利亞婦女被打傷。
 
示威遊行香港示威者的表現,到底是「濫用暴力」、「阿富汗般的暴亂」,還是「以溫柔抗暴力」?這個問題,就留待各位自行判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