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1人價錢輪流食自助餐 靠1招偷龍轉鳳!店家咁回應

文: 黃樂恩
2023.05.27

雙胞胎外表相似,很容易被身邊的人認錯以為是同一人。早前就有雙胞胎拍片挑戰「付一份錢輪流去吃自助餐」,當日二人刻意打扮成一模一樣現身自助式火鍋店,哥哥先進店吃火鍋,吃飽後再跟弟弟偷龍轉鳳,整個過程店家完全沒有發現,最終挑戰成功,事後店家不單止沒有責備,老闆甚至稱讚他們?即入內文睇睇啦!

最近有一對來自河北的雙胞胎網紅「大弟二哥呀」,在影音平台Bilibili以「雙胞胎付一份錢輪流去吃自助餐能成功嗎?」為題上傳影片,當日兩兄弟以相同髮型、服飾打扮前往一間自助式的火鍋店。一開始哥哥先進店裡,點了一份任食火鍋自助套餐,價錢為人民幣¥33(港幣約$37),哥哥坐下後馬上大啖大啖咁食。

哥哥吃飽後,特意詢問店員廁所的位置,實際是想「借尿遁」與弟弟偷龍轉鳳,讓弟弟再進店吃火鍋。當時弟弟非常緊張,並表示「我去了啊!但是你嘴上有油,我嘴上沒有油…」,不過哥哥認為店員沒看那麼仔細,只催促弟弟快點進店。數分鐘後,弟弟假裝從廁所出來,並裝作若無其事地坐在同一個座位上繼續吃火鍋,沒想到即使弟弟坐在店員面前,對方也沒有察覺用餐的不是同一人。

最後弟弟吃飽後跟店家打聲招呼,然後就順利離開,之後兩兄弟會面,便興奮對著鏡頭說,「Yes!成功了!剛剛緊張死了」。挑戰成功後,二人也沒有因此食「霸王餐」,他們回到火鍋店向老闆坦承自己是為了拍視頻,並付了上另外一份套餐的費用。當時老闆沒有怪罪他們,反而稱讚兩兄弟的拍攝題材很有創意,「好好好,挺有意思,哈哈!」

影片一出,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至今播放量已經達到396.3萬次,不少網民大讚影片搞笑,紛紛留言表示「有沒有可能他們是三胞胎,我們都被騙了」、「雙胞胎不多見,像到分不清的更是少見」,同時也有網民分享親身經歷,「10年前我和我雙胞胎姐就這樣幹(做)過,沒有人發現,包括去銀行辦卡都不會被人發現!」、「我和我姐那時候年輕,好奇才這樣試過!」。

不過亦有網民認為這段影片會帶來不良影響,有可能會引導年紀較小、價值觀不成熟的雙胞胎仿效,「這種梗真的不好玩,建議後來者不要模(仿)」、「還是不要提倡這樣的行為」、「不值得表揚,惡搞歸惡搞,正確的價值觀還是得有」。

來源:HKETBilibili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