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地圖App 輕鬆遊香港

文:
2014.10.03
移居外國多年的老友最近回港,遺憾我無暇充當導遊,於是我提議他下載《MyMapHK》手機App,利用這個App到處遊覽。

這個App提供詳盡的數碼地圖和建築物資料,還有超過120種公眾設施的資訊。用家可即時搜尋其所在地一公里範圍內的設施,例如商場、博物館或港鐵出入口等。地圖更可以顯示實時交通情況,方便用家靈活規劃行程。
 
  

我推薦老友看過香港繁華的城市景觀後,也不妨欣賞她綠意盎然的一面。利用《MyMapHK》的「遠足」功能,全港超過140條遠足徑的資料唾手可得,還可瀏覽記錄沿途風光的數千幅照片,即使老友不熟路也能輕鬆造訪香港的後花園。

老友闊別香港多年,非常懷念香港的昔日景色。所以他特別喜歡這個App的「昔日香港」功能,可將一幅1889年維多利亞城的舊地圖呈現眼前,包括接近20幢建築物的歷史面貌,只須移動畫面上的時間軸,就可以穿梭於現在和超過一個世紀之前的香港,細味百多年來本港地貌及海岸綫的變化。
 
   

老友說,今次返港有了這位「新朋友」,自己周圍去也完全無問題!

讀者可於按此下載「MyMapHK」手機應用程式。
 
文:香港經濟日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