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綜合公園 本月啟用

文:
2014.10.06
 
 
隨港隊於仁川亞運滿載而歸,市民最近也多了個運動場地。政府宣布,天水圍天業路的人造沙灘球場及比鄰的大型綜合公園將陸續啟用。

沙灘球場 排球手球皆宜

逾2,700平方米的人造沙灘球場,為元朗區內首個同類多用途球場,逢星期一、三、五及日會預留作排球場,星期二、四及六會成為手球場,星期三日間則會閉場保養。

本月23日開啟的放天業路公園佔地逾2.5萬平方米,除有區內首個大型人造草地球場,更是新界首個專為欖球而設計的場地。球場每天朝八晚十一開放,可用作11人足球或15人欖球的練習或比賽,更設有可容納220人的有蓋觀眾看台、球證室及更衣室等。

公園尚設有緩跑徑及階梯式園景休憩處,並有多種節能措施,包括太陽能路燈、熱水系統及雨水循環系統。

康文署兩個新場地鄰近濕地公園,可由天秀輕鐵站徒步前往,亦可乘搭九巴264M、265S、276B、新巴967、967X、969C或專綫小巴618抵達。
 
文:香港經濟日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