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機場「Lost & Found」神犬 幫物件找主人

文:
2014.10.08
去旅行,最忌遺留自己的物品在飛機或者機場,因為一旦離開那個地方,就真的要跟它say byebye了。不過,如果在荷蘭的話,可能仲有救,荷蘭KLM航空公司聘請一隻機場神犬,牠的工作就是幫那些遺留在機上物品,找到它們的主人。
  

每次乘客落機後,空姐們都會檢查一次飛機座位上有沒有留下客人的物品,如有的話,神犬米格魯Sherlock這時就會登場了!
 
 
讓牠聞一聞,確認物品主人的味道
 
 
然後放在Sherlock的背包後,就出發了!
 
 
Gogogo!物件主人,你在哪?
 
相當醒目的Sherlock,總是可以很精準的找到物品的主人
 
 
很多人先是迷惘,後而驚訝,「沒錯,是我的!」
 

這是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若果想看到 Sherlock 背著小背包在機場裡面飛奔的風采,可以到機埸探望牠,又或者故意留下個什麼東西 (不要真的試啊),哈哈!
 
也可以看看短片,止住癮先!去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T_t166TY#t=4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