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挪威女孩披嫁衣 引社會爭議

文:
2014.10.10
現代社會鼓吹戀愛自由,以為姐弟、父女戀已經相當前衛?錯了!未成年少女結婚,你又聽過未?

最近,挪威一名12歲女孩Thea在自己的blog上宣布將在本週六(10月11日)嫁給37歲男子Geir。消息一經傳出,隨即惹起社交媒體的激烈討論,大量網民表示不贊成未成年人過早踏足婚姻,甚至有熱心人主動聯繫警局和兒童福利院,希望介入事件。
    

Thea雖然年紀輕輕,愛得勇敢的她,無所畏懼地在blog上向大家介紹自己:「大家好,我叫Thea,今年12歲。1個月後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其後又不時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對婚姻的憧憬和想法,吸引大量網友follow住她的故事。
   
 
婚禮前,悉心打扮  
   

 影介指,曬幸福,但是不是真的幸福?
 
 
之後,她更在部落格中post了一些性感女郎的照片,露骨地問網友婚後應否「洞房」,應否「肉帛相見」。
 
 
不過,正當大家以為可以繼續食花生之際(Sorry,要令你失望了!),挪威慈善組織 “Plan Norge” 向外界公佈,原來Thea並非真要結婚,一切都是他們的宣傳伎倆,目的是借助輿論的力量,引起公眾對未成年婚姻的關注。
 

據統計,原來全球每天就有39,000名女孩因被迫結婚,而不得不告別快樂的童年。而Thea辦婚禮的那天,其實是國際兒童日,組織希望藉此機會呼籲公眾抵制未成年人的婚姻,保障未成年人的權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