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MOTT32餐廳 獲全球最佳室內設計大獎

文:
2014.10.14
去開中環的朋友,一定知道原來渣打銀行地下室,開了一間設計裝潢一流,氛圍富有古典中國風,但又不與時代脫節的特色餐廳MOTT32。雖然未知菜餚水準如何,但單看整間餐廳的設計,加上設計師Joyce Wang在今年憑著打造的這間MOTT32餐廳,成功奪得INSIDE Festival 2014 年度全球最佳室內設計大獎的冠軍,確實非常值得去走一趟。
 
 
 
MOTT32前身是收藏著中國富有移民家傳之寶的倉庫,鑒於選址具有濃厚的歷史色彩,而且沒有自然光,設計師決定餐廳主要走中國風的路線,因此加入不同的中國式宣傳海報、毛筆掛飾、壁畫、天花板的算盤設計等細節,揉合昏暗的燈光,渲染出古典、優雅的氣氛。
 
  
 
不過,設計師亦不忘為餐廳加入摩登的元素,如保留了外露的混凝土墻面和金屬等帶有西方工業風的元素,使設計更富時代感。

中西合璧,結合現代與歷史的時代交錯的設計,是相當有氣派的一間餐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