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X Slam Dunk系列 網上限時搶購

文:
2014.10.16
Jordan Brand與日本知名漫畫家井上雄彥合作推出全新Jordan X Slam Dunk系列!
 

為令籃球、時尚、藝術融為一體,今次系列上會在經典的AJ6 Slam Dunk上,以櫻木花道的“10號”取代了標準的“23號”,而Jordan Super.Fly 3 鞋面的繪圖,更是井上雄彥特意創作的全新的櫻木花道手稿。鞋癡留意,兩款鞋盒亦會印上櫻木花紋或櫻木花道手稿,非常有收藏價值。
 
兩款球鞋以抽籤形式作公開發售,如欲購買,可於10月16日下午4時至晚上11時59分期間登入nike.com.hk/form登記。 
 
 
 

此外,系列還推出兩款(紅色及白色)Tee以及一頂黑色帽子。其中紅色T恤正面印有櫻木花道“10號”數位,並採用Jordan產品曾經使用的經典爆裂紋設計;另一件白色T恤以全新的櫻木花道素描為重點,以Jordan Brand此前過去多年在產品上使用過的不同字體來拼寫“SLAM DUNK”圖案,並在下方配上“SHOHOKU”(湘北)字樣。
 
Jordan X Slam Dunk系列將於10月18日上午九時起在nikestore.com.hk上發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