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2015年月曆曝光 重頭劇為主題

文:
2014.10.30

TVB 2015年月曆有得睇!

TVB剛在網上發布了2015年月曆圖輯,封面以當紅的花旦、小生及包薪藝員等共28位藝員的「大合照」組成,內頁則一改以往風格,以來年多部重頭劇集作2015年每月的主題。單看重頭劇的大頭相出現最多的女藝人是黃智雯及田蕊妮,而男藝人是陳展鵬及三屆視帝黎耀祥,四人各佔兩套,明顯深得TVB器重。

12套重頭劇集中,包括一直陪着不少港人開飯的處境劇《愛回家》排在愛的季節2月份,4月份有因拍劇擦出愛火花的翠如BB和蕭正楠所主演的《師奶Madam》,11月台慶月則有由黃秋生、黎耀祥主演的《梟雄》等。

雖然海報好像有點睇頭,但面對香港電視HKTV的即將開台,TVB劇集會投入更大的製作以及有更好的劇本嗎?筆者期昐當有一個新電視台啟播,會帶來百花齊花的局面,令我們作觀眾的有更多選擇的機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