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點影先靚(一)出發前留意 3 大襯衫要點

文:
2014.12.19
要拍出有感覺的照片,除了要有技巧外,衣著方面也需講究,絕不能馬虎!出發去拍攝紅葉時,大家可先參考以下小分享,以拍攝出最美的賞楓照!
 
衣著:宜簡單自然
 
紅葉本來就很大堆很紛亂,如果你再著成身豹紋、波點,甚至是迷彩、花色,只會亂上加亂,所以衣著宜以簡潔為主,即使穿有圖案的衣服也不太密集。不妨可以考慮「自然系」的穿搭。所謂「自然系」,即衣著樸素,簡單自然,走小清新風格。如穿著白色襯衫,再加上風衣或者毛織披肩。黑和白所帶出的簡潔感。

顔色:忌穿紅黃綠色
 
除非你想像蜥蝪般有保護色,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否則不建議大家穿紅、黃、綠色的衣服。在顔色配搭方面,如果大家想要鮮豔一點,可以考慮戴上紅色的毛帽,令全身不再單調!或者可以利用跳色來搭配,一身低調簡單的色系也會變得亮眼起來。領口跟袖口亦可以露出其他的插色,也能起畫龍點睛之效。
 

(圖:http://www.magicbus.com.tw/)

其他:可戴冷帽頸巾
 
想更有秋意冬日感覺,可考慮戴冷帽、頸巾、毛領巾或耳罩最後,提提大家,到了秋冬,天氣漸涼,要慎選衣著,以免著
 
下篇將會教大家穿不一樣的特色衣服,影紅葉!
 
文:Milky、Lan
 

相關: 

>>返回所有 2014 紅葉話題 (預測/賞紅技巧等...)

>>香港十大紅葉勝地 2014 詳細介紹

即時緊貼紅葉進度,可follow >>HK港生活 facebook 專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