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升上《時代》年度人物讀者投票第三位

文:
2014.11.28

 

美國《時代雜誌》現正進行年度人物讀者網上投票,早前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為香港爭取民主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於11月20日仍然排名第11,但截至今午5時,黃之鋒的排名已經跳升至第3,獲得6.6%網民支持,僅次於新任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及因黑人少年被白人警員槍殺而出來示威的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鎮(Ferguson)市民。



黃之鋒的排名已超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俄羅斯總統普京、伊波拉抗疫人員,以及教宗方濟各。

《時代雜誌》每年皆會選出風雲人物,讀者網上投票將在12月6日結束,並於12月8日公佈結果。但由讀者在網上投票的「勝出者」只屬「《時代》讀者年度人物」,雜誌編輯亦會在不受民意影響下選出一名年度人物,結果將於12月10日公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