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大聖誕禮物精選-女生篇

文:
2014.12.07
又到聖誕節最令人頭痛的時間,究竟買什麼禮物好呢?UHK 港生活針對不同的類型、性格的女士,精心挑選了10款禮物,總有一份適合你身邊的她。

1.暖蛋
雖然未知今個冬天的氣溫會否極為寒冷,但大多女生都會手腳冰冷,有個暖蛋在手,倍感溫暖呢! 市面有不少充電式的暖蛋,方便又環保,而且大多會印有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或花紋,特別適合可愛女生。  
 
 
2.外置充電器
電話不能離手的女生最適宜送她外置充電器,記得買一個輕巧又充電量大的充電器,方便節日外出時,用小袋都可以放得落。


3.攝影周邊產品
如果你的女友愛自拍或拍照,送攝影周邊的產品就是最好不過,由相機袋、廣角鏡頭、自拍神棍、自拍神器(相機)、即影即有相機、印相機等都一定可以討她的歡心。
 
 

4.美少女戰士產品
80後、90後女生童年回憶的美少女戰士今年人氣大熱,加上日本推出一系列20週年的產品,由飾物、衣物到家居用品等,各大社交網站只要一貼圖,便獲得眾女生的垂青,所以美少女戰士產品作聖誕禮物應該會為好帶來驚喜。
 
5.機殼
手機也愛美!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機殼,女生們恨不得買多幾款,可以按心情面轉換機殼,有如每天的打扮都想不一樣的感覺,對於男生們來說,要為女生買衣服很難,相比之下,買手機殼應該容易得多了。

 
6.保溫杯/燜燒杯
寒冷乾燥的天氣,如果時常可以飲一杯滋潤的熱飲多好呢!保溫杯又稱為燜燒杯,近年保溫杯不但只作保溫或保冷的作用, 坊間有不少燘燒杯的教學,小至泡紅棗茶,大至生米都可以煮成熟飯,功能多多,簡單易用,價錢亦合宜,絕對值得購入。 
 
 
 
7.美容神器
近年家用的女生美容電器越出越多,由頭部護理、導入器、蒸面機、潔面器等,價錢由幾百至幾千不等,適合送給愛美的女生們。
 
8.蒸煮電飯盒
與保溫杯同樣道理,實用又貼心,懶人恩物。一個煲可以加熱食物、清蒸食物、煮飯煲粥、炖湯等多功能,適合有帶飯習慣及注重健康的女朋友。  
 
 
9.公仔
如果女朋友有買公仔的習慣,都可以考慮送公仔。雖然平時都會送,但說到尾女生們都會有一棵純真的心,可愛的大公仔多一隻都唔會嫌多。
 
  
 
10.DIY禮物/手寫心意卡
說到最後,女生們都喜歡男生為自己花心思的,面親手製的東西通常會加分,記得買禮物之餘,簡簡單單都要寫張卡啊!
 

文:bo.c 
 
 
相關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