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大$12店比拼 這樣買就至抵了!(下)

文:
2014.12.18

繼上篇比較了五個回合後,今次將會另外介紹幾個個最多人會在特價店買的items,看看究竟是私と生活還是Living Plaza比較優勝?

6.        器皿篇

私と生活

 

Living Plaza

 

根據非正式統計,特價店的器皿是最多的。什麼款式,什麼顏色都有,盡量滿足所有人的要求。不過Living Plaza的杯碟比較fancy,大部分都是有圖案的。相反私と生活的杯碟有fancy的也有樸素,因此,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要。因此,第六回合由私と生活勝!

7.        花 

私と生活

 

Living Plaza 

相比起私と生活,Living Plaza的花放在門口,無精打采,毫不起眼。明顯地這個回合當然由私と生活勝!一進去私と生活的花放在整間店的正中間。可能是因為光線,也可能是裝潢關係,雖然同樣是膠花,不過私と生活排得好整齊,而且配搭得十分好,令人賞心悅目,心情也變好。  

8.        零食篇

私と生活

Living Plaza 

Living Plaza的零食及種類比私生活少,而且數量也較少。當私と生活有一整排的零食櫃讓大家選擇時,Living Plaza卻會比下去呢!這個回合由私と生活勝出!

9.        文具篇

私と生活

Living Plaza

兩間店的文具款式及種類都相差無幾。很難有一個明顯的勝負。那麼這個回合就打和吧!

 

10.     店舖網絡篇

看了那麼多貨品的類別及介紹,就要看一看位置吧!私と生活暫時只有兩間分店,一間在樂富,而另一間在西環。新界區的朋友應該會感到很不方便。然而,Living Plaza在香港也有一定的歷史,港九新界都有分店,雖然不至於總有間在附近,不過只要搭兩三個地鐵站總會找到的。這個回合就由Living Plaza勝吧!

 

雖然私と生活在以上不同的貨品當中勝出,不過如果說是貨品種類的話,Living Plaza更勝一籌。而且,Living Plaza有節日限定貨品出售,如聖誕卡啊,聖誕裝飾等,而私と生活暫時未有看到。兩間店都各有特色,而且也讓消費者有多一個選擇,都會使大家捧場的。 

回看 >>香港兩大$12店大比拼 話你知去邊間買抵啲! (上:1-5) 

 

相關連結

私と生活 (樂富店)>>按此

私と生活 (西環店)>>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