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住去這3個地方!平買結婚用品有計

2015.01.13

  

結婚花費龐大,為新人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想慳得幾多得幾多,其實不一定要北上入貨,香港也可以買到平價結婚用品。

1. 旺角 有利鞋店

有利鞋店位於樓梯底檔,多款陳列品晾在鞋架上。樓上用作試鞋及存放貨物。如看不到售貨員,直接把樣板拿上二樓就可以了。傳統的紅色繡花褂鞋(褂鞋有著「婚姻平穩」的意思),繡上龍鳳,只售$118左右。不想選中式掛鞋,銀色閃款婚鞋也很搶眼。就算是高跟,也穿得舒服。

>>> 有利鞋店 店鋪詳情

2. 佐敦 先達商店

先達商店的繡花鞋款式較多,就連可愛的大熊貓都有,而且為人手製。先達商店亦推出以囍字作主題的拖鞋及褂鞋。褂鞋不一定是平底的!先達商店首創高跟款式,以迎合時下女性的喜好。新娘亦可訂造吋半船踭款。價錢親民,每款只需約百多元左右。

>>> 先達商店 店鋪詳情

3. 太子 金都廣場

金都廣場可說是婚禮用品的集中地。樓高五層,廣場内大多都是婚嫁商戶。從婚紗禮服、過大禮用品到結婚請帖等,應有盡有。據説越上的樓層,結婚用品的價錢會越便宜。

>>> 金都廣場 店鋪詳情

 

相關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