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從此多事了!facebook偵測工具 查探誰最留意你伴侶

文:
2015.02.27

文:仙人掌妹妹

 

Facebook看朋友動態是很多人每日必做的事,起身look一look,臨瞓前又look一look,朋友消息盡在掌握;之不過調轉頭,其實你又想不想知道誰人在臉書上留意你呢?

台灣有一個臉書開發程式「FriendMining」,可以找出在你Facebook最常回應和按讚的朋友,讓你一眼就知誰跟你最close。用家還可以選擇搜尋一周、一個月或一年內的訊息,甚至是開設Facebook帳戶以來的所有訊息。

還有,這個網頁更厲害的功能是可以選擇看你朋友狀態,例如你想看仙人掌妹妹(好衰架!),網頁就會列出仙人掌妹妹被誰人最留意,但要注意的是鏡子有兩面,你可用這功能,別人也可用這功能看你,萬一給你伴侶看到哪個男或者哪個女原來經常在留意你,後果真是很難想像!江湖從此多事了....

即玩: http://ensky.tw/FriendMining/#

相關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