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囍帖街》超好聽!當她唱到2:57時更讓粉絲驚嘆 IU 真的太厲害了

文:
2015.10.22

>> 點止唱《囍帖街》好聽?你不知道關於IU的10件事

>> IU 香港演唱會唱《囍帖街》 粉絲:只為這首入場都值得 

>> IU 唱《囍帖街》全城激讚 作詞人Wyman聽完這樣評價

--------------------------------------------------

韓國國民妹妹 IU 在香港演唱會的一首廣東話《囍帖街》風靡萬千粉絲,小編都loop住聽了幾次。真的,IU 為了這次香港演唱會真的很用心,雖然只得一場,但聞說《囍帖街》的和音都是她自己錄製,最厲害的是 IU 可以背熟廣東話歌詞,足本唱足全首,甚至比字幕機更厲害。

真的,小編 Loop了幾次,發現 IU 唱到2分57秒尾聲時, 她背後字幕錯打出「等不到下一代,是嗎」,但 IU 依然唱對「終須會時辰到,別怕」。

 

2:57秒字幕錯打「等不到下一代,是嗎」

 

半秒後字幕更正為「終須會時辰到,別怕」

 

當然 IU 不懂中文字錯歌詞應該不會受影響,可是這亦證明 IU 真的很努力,準備充足,把歌詞背得很熟呢!

 

影片及截圖來源:KIT ss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