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第8集」明年登場!哈利變繁忙上班族

文:
2015.10.27

文: U Beauty

Daniel Radcliffe由「哈利仔」變「哈利佬」,哈利波特系列不經不覺陪伴了粉絲8個年頭。現在粉絲終於等到續集《Harry Potter & the Cursed Child》,今次不是電影,「第8集」將明年夏天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並於倫敦皇宮戲院上映。

根據官方資料,故事發生於哈利與黑佛地魔最終決鬥後的19年,並以小兒子阿不思(不再是哈利!)為主軸,他因家族名聲太響亮而備受關注。而劇中的哈利則已成三子之父,於魔法部上班,一邊照顧家庭,一邊忙上班,同大家一樣成為繁忙上班族。

作者JK羅琳表示目前這齣舞台劇已經在籌備當中,這個月底就會公開售票,預計在明年6月初先進行試演,7月正式演出,哈利波特迷們,期待嗎?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etonline

 

>> 小丸子同意大利靚仔拍拖!櫻桃小丸子電影版預告曝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