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封后電影《百日告別》 港九還有3間戲院有得睇

文:
2015.11.23

林嘉欣憑久別復出作《百日告別》,成功擊敗多位女星,榮登今年金馬影后寳座。

圖:FB@百日告別 

《百日告別》在11月19日上映,由導演林書宇的散文書《你走了以後,我一個人的旅程》改編而成,講述兩位男女主角如何在百天之内,走出失去摯愛的傷痛。縱然《百日告別》獲得獎項,但原來上映的戲院卻不多。還未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要看就要快了。

截至11月25日,現有3間戲播映《百日告別》,如下:

港島:PALACE ifc 

九龍:百老匯The ONE/百老匯電影中心

住新界區的朋友,可能要跨區去就近的戲院觀看。看電影的同時,大家記得要留意由蘇打綠作曲及填詞的同名電影主題曲。「在恍惚中你的臉 想起了 那些花 還開得那麼烈……」文字及旋律也同樣動人!

 

更多金馬獎精華片段重溫:

>>《宋芸樺金馬獎唱《小幸運》 網友:第一句出來已比很多歌手好了》 

>>《Eason楊丞琳金馬獎10分鐘合唱 網友:他們聲線根本不夾》 

>>《香港演員白只奪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廣東話得獎感言超感人》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