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團SMAP傳解散?官方指「正在交涉和協議中」

文:
2016.01.13

SMAP傳出「解散」消息,在日本藝能界旋即引來極大騷動!

圖:laughy.jp

日媒「日刊體育報」(日刊スポーツ)指 ,經理人飯島三智將會離開Johnny's事務所(下簡稱J家),其中四位成員,包括中居正廣、稲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或會從J家獨立出來。至於木村拓哉,則因感念J家,沒有J家就沒有今日的自己,而選擇繼續留下。

日本最新消息:正在交涉中

據NHK 1月13日 12時02分的報導《SMAPの一部メンバー ジャニーズから独立検討》引述,SMAP與J家合約尚未到期,J家代理人的律師說:「有關一部分成員的獨立問題,的確正在交涉和協議中。由於仍在協商中途,有關評論只能說到這裡。」

SMAP會否解散?仍有待官方正式宣佈。 

飯島三智為什麽要退社?

消息一出,不少日本網民稱之為「悲報」,或又指「分裂無疑於解散」。當然亦有粉絲認為這不過是「虛構新聞」。對於是此「解散」,有日本媒體就作出了以下分析,並點出了J家歷來的派系鬥爭。

圖:pbs.twimg.com

分析指,J家一直存有内部的派閥鬥爭,喜多川、飯島三智及藤島派(Mary及景子)之間的鬥爭從未消停。Johnny's由喜多川創立,屬家族生意。據傳,喜多川有意把J家交給親屬藤島派接手(見關係圖),飯島不滿而選擇退社,並計劃成立新事務所。 

圖:blog.esuteru.com

圖:blog.esuteru.com

資料來源:lite-ra.comalfalfalfa.com

 

更多日本節目相關:

>>《爆漫》出真人版!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7部日本電影 

>>看完還是想再翻煲 我們一起追過的6部日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