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不死現身》六個值得入場的理由!

文:
2016.02.10

電影《死侍:不死現身》大年初二上映這部以Deadpool為主角的電影就與其他Marvel的英電影相當不同,由開埸就表明自己「不是」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小編會說這是一部「喜劇、愛情片、動作片及愛情動作片」。未經刪剪版經已被評為三級,全因電影由開始到結束都狂灑血漿,打到開花,而且粗口、黃色笑話性愛鏡頭樣樣齊,於新年上映,想必嚇親不少一心想看合家歡電影的觀眾,話雖如此但大家不妨放開懷抱,帶多點幽默感進入戲院,兩個小時無悶場,讓小編精選《死侍》六個值得入場的理由!

圖:FB@Deadpool Movie


1. 搞笑寸盡Marvel、X-men、綠燈俠

Ryan Reynolds飾演的Deadpool是一個相當多嘴的人物,是名副其實「死剩把口」,他的對白句句寸爆,而且經抽水,無論是Marvel、X-men,還是Ryan昔日主演的DC漫畫改編電影《綠燈俠》都無一倖免,超級英雄片迷絕對有無限共鳴。

 

2. 打破第四道牆與觀眾對話

配合Deadpool癲喪和多嘴的性格,電影其中一個最特別之處就是「打破第四道牆」,所打破第四道牆」是指一般戲劇的設定,觀眾與戲劇世界中間有一道無形的牆,令觀眾的世界與戲劇世界分割,而本片中「死侍」卻經常向觀眾說話,無厘頭但加強觀的投入感。

 

3. 配角表演超搶鏡,笑料百出

雖然電影有至少一半的對白都是出自超愛說話的主角Deadpool之口,但片中一眾配角的搶鏡度甚高,對白同樣抵死,例如Deadpool好友Weasel見到Deadpool毀容後,毫不留情狂踩Deadpool容貌,就令全場笑翻!

 

4. 配樂一流,串連戲中對白

電影中的配樂應記一功,除了每次Deadpool「開片」時都有節拍強勁的配樂襯托他出手的節奏,有部份亦配合戲中的對白和情節播放,甚至Deadpool會親身下指令播放背景音樂(又是一個「打破第四道牆」的例子)。

 

5. 愛情元素恰度

話明是愛情與動作元兼備的電影,又怎可以缺與女主角談情的部份?說到片中的愛情部份其實做得頗為感動,Deadpool對女友的愛貫穿了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亦調劑了電影的陽剛味,令女性觀眾入場都不會嫌悶。

 

6. 片尾有彩蛋,睇埋先離場

身為Marvel的忠粉絲都應該知道「片尾有彩蛋是常識吧」!今次《死侍》都不例外,彩蛋是甚麼小編當然賣個關子,但是真的奉勸入場看《死侍》的朋友千萬不要正片完就即時離場,記得看完片尾bonus先好走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