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守承諾彈好結他 EXID Hani 聽開段就感動到淚崩

文:
2016.02.12

韓國人氣女團EXID成員Hani憑著爽朗率直的性格而成為不同綜藝節目的搶手貨,風頭一時無兩,雖然在Hani經常在節目上表現無厘頭,但私底下非常顧家,跟弟弟的感情超好。

圖:IG@ahnhani_92

最近她和正在海軍隊的弟弟安泰煥參演新春特別節目《我們是兄弟》,其中一幕弟弟在客廳彈起結他,展現純熟的技巧,在旁的Hani越聽越感動,最後忍不住淚崩。

 

Hani真情剖白其實因為她想起自己昔日還未賺到錢,但當弟弟跟她說想要一支結他時,Hani就送了該把結他給弟弟,並要他承諾努力練習,如今眼見弟弟遵守承諾,Hani就表示份外安慰。

  

有網友表示Hani弟弟不只外表帥氣,而且彈得一手好結他,果然跟姊姊一樣才貌雙全,亦有人留言見到Hani喊都感到鼻酸,又表示羨慕他們倆姊弟情深。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其他熱話 

>>>>T.O.P.美女家姐靚樣曝光 被讚似洋娃娃

>>>>美韓綜藝之神大對決 Jack Black劉在錫絲襪笠頭面目全非

>>>>金鐘國台灣惡搞光洙 長頸鹿以最意想不到的方法報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