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Deadpool愛Hehe?男主角:Deadpool有男友就好

文:
2016.02.12

電影《死侍:不死現身》掀起了不少話題,觀眾都對這位不算英雄的「賤嘴英雄」又愛又恨, Deadpool滿口黃色笑話,但對女友的愛至死不渝,戲中還有多場他和女友親熱戲份,大家肯定以為Deadpool是個癡心漢子?事實上電影中Deadpool的個性跟原著漫畫是有少許分別,漫畫中的Deadpool不只多嘴,更是一個風流成性的角色,而他的曖昧對象更不局限於女性,連同性都有!其中兩個最受Marvel粉絲推崇的Deadpool同性密友就是蜘蛛俠和Cable,雖這兩個人物於《死侍:不死現身》並無出現,但漫畫中,Deadpool跟他們有不少出生入死的經歷,而口花花的Deadpool亦會不時「調戲」這兩位兄弟,令Hehe味甚濃!

圖:Moviepilot

圖:Wikia

究竟Marvel日後的電影中出現Hehe情節又有無可能?飾演Deadpool的賴恩尼諾斯(Ryan Reynolds)就曾經於訪問中提到:「我愛Deadpool因為他能夠打破所有框框,我希望將來能夠有更多突破。如果Deadpool真的有男朋友就好!」連男主角口裡都話唔抗拒,可能有朝一日大家真的可以在Marvel電影中見到Hehe情節! 

 

資料來源:variety.com

 

相關熱話

>>>>橋上路牌藏玄機 拆解《死侍》六個隱藏訊息

>>>>《死侍:不死現身》六個值得入場的理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