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港台明星齊放閃 李亞男愛的宣言甜到漏

文:
2016.02.15

相信大家經過昨日之後都視線疲勞,因為所有社交平台都被情人節閃光彈洗版,港台多對藝人情侶亦紛紛圖文並茂大晒愛的宣言,好似歌王李克勤近日因為和容祖兒到美國開騷,就順道舉家去旅行,在情人節,克勤上載和太太盧淑儀於大峽谷甜蜜留影。

圖:微博@李克勤

至於台灣天王周杰倫亦不輸蝕,和太太昆凌就拖住手跳起做出心形甫士,難度值十分,雖然兩人剛榮升人父母,但依然童心未泯。講到為人父母,還有準媽媽關心妍(Jade),她和老公月初宣佈造人成功,Jade肚中小生命可謂最佳情人節禮物。

圖:微博@PHANTACIsince06

圖:微博@關心妍

另外,結婚一年的「藍男夫婦」王祖藍和李亞男一向都恩愛滿瀉,李亞男在情人節就隔空對老公高呼愛的宣言:「2月14啦!做了一年的王太的心情是...還想繼續做王太……」超過三萬網友讚好,不過有網友可能係受不了「藍男夫婦」如此恩愛,竟然留言說見到照片中的祖藍有鼻屎,似乎放錯重點喎! 

 

圖:微博@李亞男 

 

>>>>腳搭李晨親密照 范冰冰微博暗晒恩愛

>>>>(真人真事)【千祈唔好畀女朋友自己買機票…】

>>>>Level 1-5!情人節各公共場所閃光指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