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跳鋼管舞、披區旗!麥當娜亞博騷5大必睇位

文:
2016.02.18

昨晚美國流行天后麥當娜首度於香港亞博開騷,引起全城關注,有沒有搶不到票的朋友和小編都表示羨慕妒忌恨呢?看不到現場,唯有睇住現場觀眾直撃娜姐演出的片段先,以下有5大必睇位,今晚去睇騷的朋友要密切留意!

圖:Youtube截圖

 

1.暖場DJ播《海闊天空》冧香港樂迷

跟隨娜姐巡迴演出的暖場DJ Mary Macy上次在台北場就擺了烏龍,誤說「I love China.」辣㷫不少台灣人,而今次來香港,DJ Mary Macy總算學精了,以一首《海闊天空》暖場,引起港人共鳴,跟住節奏舉燈,其後她高呼「Hong Kong I love you!」又一度以廣東話講「你好」,值得加分!

 

2.寶刀未老大跳高難度舞蹈

雖然娜姐年屆57,但依然寶刀未老,演唱會全場跳不停,娜姐都面不改容,根據Rundown,演唱會分為四大部份,當然每個部份各有睇頭,例如第一部份就較多性感、惹火的元素,好似一開始在籠中的娜姐從天而降,唱出《Iconic》,之後在唱《Holy Water》又和舞蹈員表演難度極高的雙人鋼管舞,至於在秘四部份獻唱《Music》、《Material Girl》等歌曲時,則加入百老匯歌舞元素,非常華麗。

 

 

3.Encore環節披香港區旗

娜姐在演唱會encore環節上唱出《Holiday》,她例牌披上巡迴地點的國旗,雖然早前她在台北披上青天白日旗而惹來內地網民不滿,不過娜姐一於好少理,今次來香港開騷,娜姐依舊披上代表香港的區旗,而非國旗,香港歌迷like爆!

圖:Youtube截圖

 

4.香港場都有《Take a bow》

娜姐月初在台北場的演出成為了不少本地樂迷對她香港場演出的指標,其中她在台北首度獻唱廿年前的金曲《Take a bow》,令全球媒體都相當驚喜,而昨晚娜姐亦有再度獻唱這首歌,令現場粉絲情緒高漲。

 

5.現場觀眾上台互動同樣驚喜

昨晚娜姐在表演《Unapologetic Bitch》時就邀請了一位身穿李小龍裝束的男歌迷Alex上台,難得Alex相當自high,狂跳「踎低起身舞」,除了有幸被娜姐摸「腹肌」,兼可以和娜姐一同跳「踎低起身舞」,當Alex送完新年利是給娜姐兼教她講「恭喜發財」之後,娜姐更說李小龍是自己的英雄,大讚Alex成功打動她的心,雖然其他觀眾只能帶住羨慕目光心諗:「這些機會不是我的。」但是看着娜姐與「李小龍」互動亦相當有趣。

圖:Youtube截圖

 

以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李洪基香港開騷 唱坤哥《陽光點的歌》冧粉絲

>>>>台灣開騷問粉絲這是哪裡?但答台北也不對!麥當娜一句話令全場high翻天

>>>>做阿Lam個唱嘉賓好搞鬼!小鳳姐5分鐘talk笑爆全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