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傳主持新時尚節目 小S轉發微博默認消息

文:
2016.02.22

由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長壽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上月已經曲終人散,雖然不少粉絲都希望再見兩位主持合體,但他們均表示想轉換工作的方向,加上小S希望放多些時間照顧家庭,相信短期內要再見這個黃金組合恐怕有點難度。

 

不過最近有消息指小S已經答應參與一個名為《熙秀米蘭》的節目,絕對是粉絲一大喜訊!內地某時尚雜誌於官方微博透露小S於節目中的新拍檔已經定好,又說打賭小S會不會轉發該則微博,如果小S轉發微博就證明消息是真,想不到小S在短短五分鐘後便轉發了該則微博,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有粉絲表示聽聞小S早前參與米蘭時裝周,因此估計這是一個短期的時尚節目,無論如何,粉絲都期待見到小S再度發揮主持功力,更有人就搞笑留言恭賀小S復工:「終於失業少婦有事情幹了!」 

 

 

 

來源:微博@小S 

 

其他精彩熱話

>>>>豪擲花50萬包VIP房睇麥當娜澳門騷 劉嘉玲化身粉絲高呼:Crazy for you!

>>>>真假范冰冰常人分不清!整容醫生倒模范爺樣,連素顏髮線都一樣

>>>>《康熙來了》最後一集哭到尾 送別漢典一幕最感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