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方式」拎咪 !內地歌后展現咪嘴最高境界!

文:
2016.02.23

有「梵音天后」之稱的內地歌手薩頂頂憑著獨特的唱腔和充滿民族色彩的曲風走紅,前年她都來過香港開演唱會。昨晚薩頂頂為中央電視台的元宵晚會任表演嘉賓,她上演了一幕「咪高峰反轉再反轉」,開聲第一句「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不過大家睇清楚,就會發現薩頂頂原來倒轉拿支mic,但是仍然清楚聽見她的聲音,她被發現「反轉mic唱亦得,得咗」,面露尷尬笑容,立即180度調番轉支mic繼續完成表現,總算精神可嘉,事後她亦在微博留言:「下次演得更精細一點」又叫網友高抬貴手不要再罵。

 

發現反轉拿mic的薩頂頂急忙尷尬將mic倒番轉

 

 

網友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抽水機會,笑言:「薩頂頂為大家示範假唱的最高境界」,又說:「她只是表現轉mic功夫」,更有人說:「她是天后,因為她做到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所以她是天后」。 

 

 

來源:Youtube 

 

其他精彩熱話:

>>>>超感人!五月天阿信簽名CD贈台南地震遇難者助完夢

>>>>內地傳主持新時尚節目 小S轉發微博默認消息

>>>>豪擲花50萬包VIP房睇麥當娜澳門騷 劉嘉玲化身粉絲高呼:Crazy for yo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