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拍檔奧斯卡再合體 愛的抱抱證真友情

文:
2016.02.29

曾經三度與奧斯卡影帝寶座擦身而過的荷里活男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do DiCarprio﹞,憑《復仇勇者》終於成功奪得第一個奧斯卡「小金人」。

身為今屆奧斯卡大熱之一的里安納度自然是鏡頭焦點,不過大家可能留意到,不少有里安納度的鏡頭,同時都有另一人的身影,她就是和里安納度因《鐵達尼號》而成為好友的琦溫斯莉﹝Kate Winslet﹞,兩人在頒獎禮期間三度在鏡頭前互動,謀殺了不少菲林!

 

首先,他們在紅地氈相遇少不了即時密密斟,又讓企定定讓傳媒任影唔嬲,果然默契十足。

圖:Youtube截圖

 

當宣佈里安納度獲得最佳男主角時,不只他自己感到非常高興,他發表得獎感言時,鏡頭捕捉到琦溫斯莉都感動到眼泛淚光,緊握雙手,似乎緊張過自己得獎!

圖:Youtube截圖

 

去到頒獎尾聲,里安納度亦跟琦溫斯莉來一個愛的抱抱,兩人深厚友情果然真的假不了!

圖:USAToday

 

來源: USAToday

 

其他相關熱話 

>>>>奧斯卡「非人」嘉賓亂入!Minions、Toy Story鬥搶鏡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即時更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