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交通App 提供電車實時到站資訊

文: 9527
2016.03.29

「一個APP 就能走遍世界」的Citymapper,宣佈與電車公司合作。電車公司會向Citymapper提供實時行車數據,以便乘客作參考。

大家先下載並啟動Citymapper程式,選取用戶所身處的城市。進入版面後,大家既可以搜尋目的地,又或者可按「帶我返工」、「帶我回家」選項,輸入上班及屋企地點。

Citymapper程式會顯示出下一班電車到達時間。用戶亦可以選擇起點及終點,計算行程所需時間及車費。數據庫内雖有提供其他交通工具資訊,包括地鐵、巴士、小巴、渡輪等,但當中只有電車資訊為實時更新。

輸入地點及揀選交通工具。

查看下一班電車到達時間。

電車的官方程式——「實時電車到站工具」,適用於網站及APP,最多只能顯示出下三班電車之目的地及尚餘到達時間。而Citymapper則可以同時顯示出多站資訊。

「實時電車到站工具」網站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