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啟用!西營盤站奇靈里出口

文: 9527
2016.03.30

西港島線於2015年正式開通,西營盤站由通車以來,站內仍然有不少設施工程進行中。地質問題一度影響工程進度,位於奇靈里的B3出口終於在3月27日啟用。

地底空間較路面山路寬闊平坦,不用人車爭路也相對安全。而且對於區外訪客而言,地下的行人網絡更加簡單易行。

新出入口經行人隧道連接第一街和第二街,隧道為非付費區,市民以後可以經港鐵站來往西營盤區,不用再走山路。

活用行人隧道的空間,以舊香港的照片或畫作為裝飾。行經時不妨欣賞一下兩旁的壁畫。

由閘口行上地面,大約需要五至十分鐘路程,首先是在B出口的分岔路轉入B3,穿過大約一百米的隧道,到達通往地面的位置。升降機現時仍然進行安裝工程,大家需搭三條長扶手電梯到達地面。開放初期會有職員引導。

升降機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完成工程。

到達出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