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講bye bye!康山麥當勞4.5光榮結業

2016.04.01

近年不時都聽到麥當勞分店結業的消息,當中最備受關注的,一定要數開業超過30年的沙田新城市廣場分店,不少街坊都覺得少了一份「集體回憶」。

又多間開業多年的麥當勞分店要結業了!太古康山麥當勞分店將於4月5日光榮結業,這分店被附近居民、上班的人視為「地標」,放學時候特別多學生聚在一起食下午茶,不少人都覺得少了一個聚腳點有點可惜。

據負責人指,結業是因為商場正進行翻新,會否重開仍屬未知之數,想食麥記的朋友可到最近的栢蕙苑、海灣街及太安樓分店。

康山麥當勞地址:鰂魚涌康山道康怡廣場南翼地下L017B舖

-----------------

更多港島東區麥當勞分店:

參考資料:麥當勞官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