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豬們醒醒吧!現實版《太陽的後裔》是這樣的

文: 9527
2016.04.11

大家近日都被韓劇《太陽的後裔》徹底洗腦,除了俊男美女非常吸睛,劇中飾演「劉大尉」的男主角宋仲基更成為韓國新一代「國民老公」,所有雌性動物都被他的魅力攻陷,無一倖免,不過各位妹豬,係時候醒醒吧!

圖:FB@KBS

日前,韓國搞笑節目《SNL Korea》翻拍一段《太陽的後裔》現實惡搞版,睇完實在幻想破滅,「劉大尉」當然不再是型爆的宋仲基,女主角亦無童顏的宋慧喬,而是變成兩位其貌不揚的搞笑藝人,兩人在醫院初遇,回眸一幕經已十分「唔開胃」。


圖:Youtube截圖

劇集經典場面之一,「劉大尉」拍走「姜醫生」的手機,然後利落地接住,現實中淪為拍走手機同時亦打到「姜醫生」塊面,絕對是怒氣多過帥氣!


圖:Youtube截圖

另外,在懸崖邊發生交通意外的「姜醫生」,在驚慌之中留下遺言,不過天生麗質的喬妹喊都喊得靚過人,但來到現實版,女主角就喊到妝溶兼口水鼻涕狂流,當然就面目全非啦!


圖:Youtube截圖

劇集中亦有不少「劉大尉」展現身手的場面,例如「劉大尉」型爆跳窗再完美落地,於現實版中場的「劉大尉」卻是蝦碌跌斷腳。


圖:Youtube截圖

另一經典浪漫情節,男女主角在小貨車上相擁接吻的情節,當變成真實就……小編都無眼睇,還是去片吧!

圖:Youtube截圖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