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電影近乎同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出書

文: 王庭芝
2016.04.27

《哈利波特》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將於11月上映。睇完最新先行預告,足以令人期待。到底主角最終有沒有被踢出霍格華玆?J.K. 羅琳又會如何展現魔法世紀的新時代?

哈利波特閱讀網站Pottermore昨日宣布,將於2016年11月19日,即電影上映後一日,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原著劇本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劇本,由J.K. 羅琳親自操刀。劇本書封面設計,則尚未定下。

實體書將會於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地區有售,同時亦會於iBooks、Google Play、Amazon Kindle、Kobo等平台發行電子書版本。

新書雖然仲未有得睇,不妨先來認識《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背景吧。想了解北美的魔法史?另看《JK羅琳一連四晚發表原創新作》。

以上圖片及消息來源:Pottermore

《哈利波特》舞台劇消息:

>>Harry Potter「第八集」新書 今夏有得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