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會露營的男孩

文: 9527
2016.04.30

文:甜蜜冤家


圖片:MaxTang Photography

 

隨著文青(泛指熱衷於文化藝術的青年人)熱潮來襲,近年多了不少年青男女聚集在各大山頭。因此,要找個會行山的男朋友已經是「易過借火」。然而,露營的樂趣卻還是不為眾人所理解。

老實說,電視上看到的露營畫面都是假象,背後的辛酸實非常人所能承受。

先別說要帶的露營用品的多寡。單是營地設施的問題已夠一眾港男港女頭痛。在香港,能夠開設帳篷的地方,不是大草地,就是沙地。至於廁所,有就很好了,乾淨不乾淨都是其次。到了野外,蚊叮蟲咬只是最基本的事,因為樹叢裡還有甚麼昆蟲都是未知之數。

至於露營裝備方面,則視乎你想要的享受程度。如果是初次露營,想要留下好的印象,你便可能會多帶備點道具,煮食的,睡覺的,擋雨的等等。不可忽略的是,你背包的重量與你想要的享受是成正比的。

最後,露營在外,所有行動都沒有在市區方便,除了要能照顧自己外,還要兼顧女朋友。遇到變數時還得沉著應對,快速想岀處理方法。而且,露營的活動,不外乎在營地附近走走,拍照,看星星,聊天,可說是無聊得很。

因此,男孩若能夠接受如此重大挑戰,背上好比自己體重的背包,帶上你一起到野外露營,不怕悶,和你手牽手看著漫天星宿,細說情話,那麼,他必定能夠好好照料你。

 


本篇圖文獲作者甜蜜冤家授權刊登,未經准許,請勿轉載!

甜蜜冤家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甜蜜冤家


作者的其他文章:

>>有種幸福叫宅在一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