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錯就要認!香港站深圳舉行蔡健雅團隊道歉化解公關災難

文: 9527
2016.05.09

2014年年中,蔡健雅的《美麗突然發生》巡迴香港站因Tanya生病臨時取消。2年後Tanya再次舉行演唱會,因為紅館的場地問題,今次「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的香港站竟改於深圳舉行,引發公關災難,不少歌迷都大叫失望。今日Tanya再有正式回應,蔡健雅團隊亦於Facebook道歉,更指會繼續努力申請紅館檔期,似乎成功化解公關災難。

演唱會的香港站竟改於深圳舉行,地點遠而且觀音不同,令不少歌迷大叫失望。

 

蔡健雅團隊亦努力拆彈,未知黎明演唱會的先例作借鏡,今日於Facebook道歉,更指會繼續努力申請紅館檔期,若2017年上半年還是申請不到,改於香港的其他地點演出。



粉絲的態度回軟,似乎對Tanya團隊的解決辦法十分受落,成功化解公關災難!

來源: 蔡健雅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