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組件照 iPhone 7可能支援雙SIM卡

文: Moses
2016.06.20

蘋果公司(Apple)預計今年秋季推出最新的iPhone 7系列,相信果粉們都有留意iPhone 7的相關消息,除了盛傳將會推出深藍色版本,並且有4.7吋的iPhone 7、5.5吋iPhone 7 Plus及更高階版的iPhone 7 Pro三個機種,以及有可能容量再提升至最多256G外,近日網上亦瘋傳一輯聲稱是iPhone 7組件的照片,指iPhone 7更有可能支援雙SIM卡,對有需要經常換卡的果粉而言絕對是一大喜訊!

圖:Apple官網

圖:Apple官網

 

該輯照片由中國專門維修iPhone的艾瑞科技「有沒有搞措」微博流出,從照片所見,似乎一一證實之前有關iPhone 7尺寸、容量的說法,但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其中一張組件照片稱iPhone 7加入支援雙SIM卡功能,雖然照片的真確性未經證實,但Apple由2007年第一代iPhone起都只是支援一張sim卡,如果雙卡新設計落實,無疑是iPhone的一大突破。

三款不同尺寸底板

圖:微博@有沒有搞措

組件上印有「256G 」字樣

圖:微博@有沒有搞措

聲稱新iPhone設計支援雙卡 

圖:微博@有沒有搞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