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合體、蕭敬騰靚聲獻唱!金曲獎7大亮點

文: 9527
2016.06.26

第27屆金曲獎完美落幕, 蘇打綠則拿下5獎成為大贏家。除了頒發多個獎項,每年的金曲獎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今年亦不例外,請來郎朗、平井堅,每個表演都不能錯過!

 

 

 1.    蘇打綠攜60人樂團打頭陣 

蘇打綠率領60人的交響樂團打頭陣,唱出《四季未了》及《痛快的哀艷》,青峰清新的聲音加上極具氣勢的交響樂團,開場表演已令台下觀眾拍爛手掌。

 

  

2. 平井堅深情獻唱新歌

 

日本創作歌手平井堅亦是表演嘉賓之一,即使沒有複雜的背景音樂或舞台效果,只靠吉他手的伴奏唱新歌《獻給妳的魔法》,靚聲依然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3.  康熙同台,青峰Jolin阿妹也中槍

   

康熙來了》結束後,「康熙」」蔡康永同小S終於再度同台,而小S繼續唔收口,左一句 「露是很過時」,右一句「峰姐」, 「激嬲」唔少台下嘉賓!

  

4.  莫文蔚「愛的組曲」

  

莫文蔚在林依晨的引言下出場, 唱出「ALL ABOUT LOVE」組曲,中間更巧妙加入《卡農》前奏,表演精彩,不愧為金曲歌后。

 

 

 

 

5. 郎朗X蕭敬騰神級合作

 
(12'10開始)

金曲歌王蕭敬騰和鋼琴家郎朗合作表演「永遠的女神」,向黃鶯鶯致敬,兩位頂級音樂人合作亦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6. A LIN女神降臨


A LIN穿著超長禮服坐在高空中演唱《ALL IN》,配上背景大螢幕的投射效果,畫面相當唯美。 接著演唱重新編曲的《幸福的然後呢》,帶點EDM感覺,不過有網友則彈A LIN今次失手,批編曲怪兼有甩拍情況出現。

 

 

7. 張惠妹和頑童High壓軸

 

張惠妹和頑童MJ116擔任壓軸表演嘉賓,2人又RAP又唱,睇到觀眾熱血沸騰。

 

 

來源:金曲獎201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