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之人要看!7月兩大喵星人新片

文: 王庭芝
2016.06.28

喵星人有種難以抗拒的吸引之處,不禁會令人大叫好萌好可愛。《貓侍:萌主現身》已於4月登場。來到7月,兩部來自日本的喵星人電影,將會陸續同大家見面。各位貓奴要多多捧場!

先於7月3日上映的《貓咪去哪兒》,由真實故事改編。由討厭貓咪到漸漸愛上,大家可曾經歷過?拳手杉作因而變身成漫畫家,以細膩筆觸描繪出愛貓的點滴。未入戲院之前,可以先看漫畫《為什麽貓都叫不來》。 

另一部作品《當這地球沒有貓》,將於7月28日上映。電影改編自LINE連載小說,講述30歲的郵差身患絕症,生命臨到盡頭時,眼前出現一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惡魔。惡魔慫恿主角每放棄一件事,就可以換來多一天的壽命。由電話到電影,就連自己的愛貓也不得不放棄。大家最想看邊部?

以上圖片來源:FB@貓咪去哪兒、FB@英皇電影、英皇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