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女神接力演出!2016下半年必追5大韓劇

文: 9527
2016.07.04

如果說到2016上半年最具話題性的韓劇,相信《太陽的後裔》絕對走唔甩,該劇不但在韓國大受歡迎,連中港台都有不少觀眾都深深中毒,當大家仍然回味緊《太陽的後裔》的餘韻,其實2016下半年已經有多部大卡士韓劇將會陸續播出,當中不乏男神女神參演,韓迷又可以電視汁撈飯!

 

1.《任意依戀》主角:金宇彬、秀智@Miss A

憑2013年人氣劇集《繼承者們》上位的男星金宇彬,首次夥拍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女團Miss A成員秀智,自劇組公佈這個新鮮組合後已經獲得不少關注,講述識於微時後來卻結下惡緣的男女主角,長大後分別成為大明星和紀錄片編導重遇的愛情故事,該劇採用和《太陽的後裔》相同的拍畢全劇才播的方式,有指內地優酷網更開價25萬美金一集的高價購得版權,似乎對劇集的號召力充滿信心。

韓國首播日期:7月6日(KBS電視台)

圖:FB@KBS

2.《W》

《W》由韓國男星李鍾碩及《我的變身男友》女星韓孝珠主演,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擁有高挑的身型和俊俏的面孔,加上近年主演的多部劇集包括《聽見你的聲音》及《匹諾曹》都有收視保證,令他躍升為「韓劇新四大天王」之一,與金秀賢、李敏鎬、金宇彬睇齊,《W》是以平行時空為題材的懸疑劇集,引起觀眾的好奇心。

韓國首播日期:7月20日(MBC電視台)

圖:FB@MBC

 

3.《步步驚心:麗》主演:李準基、IU、洪宗玄、姜河那、伯賢@EXO

講到2016下半年最大堆頭的劇集,相信唔少得韓版《步步驚心》,由吳其隆、劉詩詩主演的內地劇《步步驚心》大玩穿題材,於2011年首播大受歡迎,其後原班人馬添食現代版的《步步驚情》,今次由韓國SBS電視台翻拍的《步步驚心:麗》,搵來多位型男、小鮮肉飾演王子,圍繞住女主角IU上演一幕幕「宮心計」,相信此劇會成為姊妹們熬捧對象。

韓國首播日期:8月29日(SBS電視台)

圖:微博@韓劇步步驚心_麗 

 

4.《師任堂,the Herstory》主演:李英愛、宋承憲

對香港觀眾並不陌生的《大長今》李英愛,相隔11年重返電視界去年8月起開始拍攝的《師任堂,the Herstory》講述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韓國朝鮮時代的著名女畫家申師任堂的日記,再追溯她的藝術和愛情故事,劇集除了有李英愛,更有韓國「師奶殺手」宋承憲擔任男主角。

韓國首播日期:9月17日(SBS電視台)

圖:Youtube截圖

 

5.《藍色海洋的傳說》(暫名)主演:全智賢、李敏鎬

2016下半年期待值最高之一的劇集又點少得話題作《蔚藍大海的傳說》,此劇男女主角陣容包括男神李敏鎬和產後復出的女神全智賢,兩人分別憑《繼承者們》和《來自星星的你》將人氣推上高峰,而且新劇劇本更由《來自星星的你》編劇再度執筆,題材是圍繞人魚傳說的愛情喜劇,這個「神組合」一出,絕對是2016下年的焦點所在。

韓國首播日期:11月9日(SBS電視台)

圖:Youtube截圖

圖:Youtube截圖

 

其他精彩熱話: 

>>>《綠豆》林保怡分手啜泣勁入肉!網民:超正,大台無法比

>>>天后返嚟喇!彭羚為母校重出江湖唱新歌

>>>康熙向「峰姐」鄭重道歉 青峰回應超哀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