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有到肉愛情金句!ViuTV播《‪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另一小說

文: 9527
2016.07.11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上星期播完,劇迷難免有一種空虛感!ViuTV由今晚(11日)起逢星期一二晚播出南方舞廳另一故事-《綠豆前的我們》,於《綠豆》特別篇播出前,為劇迷止止癮!

 

其實《綠豆前的我們》只是「翻炒」,而非之前南方舞廳預告的《綠豆》個人篇。《綠豆前的我們》亦即ViuTV年頭的「等緊開台劇」《瑪嘉烈與大衛》,改篇自南方舞廳的另一小說《瑪嘉烈與大衛的最初》,不過今次瑪嘉烈與大衛不再是林保怡和周家怡,而是由邵仲衡‬、黃心美‬、曾美華‬、朱鑑然‬、岑樂怡‬、柳俊江‬扮演,由六人分飾兩角。



《綠豆前的我們》一樣有南方舞廳做編審, fatball及25 做編導,當然不少得林海峰聲音導航,演繹夭心夭肺的金句,同《綠豆》可說是孖生兄弟,開台前錯過了的朋友又可以再追!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