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這些明星藝人竟然與古人穿越時空撞臉...

文: 9527
2016.08.17

今天仍然是鬼門關大開的日子,不如講多少少網傳的「前世今生」。以下幾位藝人竟然和已故古人撞臉,且相似度極高!到底純粹是人有相似抑或懂得穿越時空?

 

1.賀瑞麟VS羅嘉良

完全一個餅印!其實賀瑞麟是一名已故的共產黨黨員,有網民發現和藝人羅嘉良長得一個餅印,相似程度更令人一度懷疑是改圖!亦有人指賀瑞麟於1928過身,而羅嘉良於1962年出世,說不定是賀瑞麟投胎轉世變成羅嘉良!?

 

圖:百度.TVB

 

2.孫中山VS古巨基

以前睇中史書見過孫中山的圖片時一定有同樣想法!年輕的孫中山簡直和古巨基一模一樣,就連神情亦似十足,驟眼一看根本分不清是孫中山還是古巨基!古巨基根本就是現代孫中山吧!

圖:wikipediafb@古巨基

 

3.婉容皇后VS BEAST斗俊

韓星斗俊的前生是中國皇后?斗俊被指五官激似中國清朝的婉容皇后,就連斗俊自己看到照片後亦非常驚訝!細看斗俊和婉容皇后的五官特別是眼神真的非常相似!

圖:wikipediainstagram@斗俊

 

4. 墨子VS劉德華

劉德華拍過不少古裝劇,當中留鬍鬚的樣子和中國思想家墨子非常相似!單看墨子的照片亦覺得樣貌十足劉德華,看來墨子是現代人的話相信亦是一名帥哥!

圖:百度豆瓣電影

 

仲有無見過歷史書上同古人撞樣,不妨跟小編分享一下!

 

參考來源:高登討論區鹿米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